全国政协督办调研长三角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 李智勇带队 黄莉新参加

2020年09月06日 19:40: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率调研组,就“促进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来江苏开展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第一提案人、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参加。

  李智勇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国家战略,要充分认识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科学处理综合交通一体化中整体和局部、立足当地优势和促进资源整合、当下和未来的关系,健全完善统筹协调和联动协同机制,鼓励探索创新和先行先试,促进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黄莉新说,全国政协将“促进长三角地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案列为重点提案并开展督办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和务实行动。省政协将以此次调研督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副省长费高云到会通报情况。调研组先后赴苏州、无锡、泰州、扬州、南京等地实地考察。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陈因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王志国、孙来燕、李健、何建中参加调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陪同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浦沫瀚 杨时盛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