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2日 18:18: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科学路线,必须把新思想作为组织建设的根本指引,把组织优势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确保组织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郭文奇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遵循规律、整体推进。要突出事业为上、因事择人,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着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改革创新,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质量。领导干部要把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恪守公正之心、恪行公正之举,善抓组织建设、善用组织优势,秉持严实精神、坚持严实标准,当好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模范表率。全体学员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过硬的业绩,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