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海上受伤 两部门联手出海施救

2020年08月31日 19:41: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艘在射阳港港口外海域作业的渔船上,两名渔民因为琐事发生纠纷,继而动手殴斗,导致其中一人颈部受伤。8月30日下午4点钟,出海救援的射阳海事处海巡艇停靠到泵船码头,受伤的渔民随即被搀扶上等候的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治疗。

  接到渔船的求救信息,盐城海上搜救中心射阳海事处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同时与射阳县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请求安排医护人员随海巡艇出海救援。在射阳港港口外海域的海面上,海巡艇与渔船成功靠帮,将受伤渔民转移到海巡艇上后,随即全速返回。

  下午4点钟,出海救援的海巡艇停靠到海事泵船码头,受伤渔民又被转移到等候的120救护车上,送到医院进行救治。随海巡艇出海救援的120急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的颈部有一个不到十公分的伤口,伤口比较深,可以看到里面的肌肉,目前没有明显的出血情况,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同船的一个渔民介绍,伤者在船上与另一个渔民发生矛盾动手,结果被刀给砍伤了。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负责海上治安的海警也已介入调查。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