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自贸片区挂牌一周年 “成绩单”不简单 乘风破浪再出发

2020年08月29日 19:06: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9日,中国(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一周年建设情况汇报会举行。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成绩单”不简单 乘风破浪再出发】

  蓝绍敏在致辞中表示,要把苏州自贸片区打造成为一座联通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重要桥梁,为率先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闯关探路。把自贸片区效应放大到极致,奏响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的“最强音”。

【推出132项改革创新举措 省级以上“首创率”60%】

  苏州自贸片区挂牌一年来,累计推出改革创新举措132项,形成创新成果案例66项,其中省级以上“首创率”60%,14项在全省示范推广;直接带动新增市场主体2.9万余家,注册内资852亿元;新设外资企业319家,实际利用外资17.07亿美元,同比增长131%。新增高质量科技项目948个。  现场还举行了高端制造全产业链保税模式深化试点启动和“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开通仪式。总投资约500亿元的100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苏州自贸片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 郭彧 黄元 苏州中心站 苏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