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家企业上榜,无锡包揽!“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揭晓

2020年08月29日 10:35: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7日,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工信部赛迪智库共同完成的《2020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在2020(第五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发布,并揭晓“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本次评选江苏共有三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华云数据有限公司、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这也是继去年帆软软件、浪潮卓数成为江苏省仅有的两家入围企业后,无锡再次实现包揽。

  记者了解到, “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评选,从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覆盖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细分领域,并对大数据全产业链进行产业结构分析,梳理各领域大数据龙头企业。通过调研评选出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作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将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国家战略建设的中坚力量。

  此次3家无锡企业入选大数据企业50强,也代表无锡在数字经济的领先地位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9月17日,一场数据领域最高端的大会——2020智数大会将在无锡开幕。大会将以“数字创变”为主题,在行业深度与嘉宾阵容上全面升级,以1个主论坛、10个行业分论坛、4个专题论坛的形式,结合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数字基建等主流应用趋势,旨在挖掘在数字化变革浪潮下,企业利用BI(商务智能)进行数据分析来全面支撑业务升级和降本增效的创新案例与优质方法论。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