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回应制服猥亵殴打女学生醉酒男:想告诉她遇险时一定会有人站出来!

2020年08月28日 11:12: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6日晚,南京交警高速九大队民警王曦和爱人在江宁一自助餐厅吃饭。一男子酒后借取餐时,对一名女大学生进行猥亵。令人没想到的是,被女生斥责后,男子竟然对女生动起了手。见此情形,王曦和其他用餐市民一起将男子拉开,然而对方不但不停手还推搡,并拒绝等待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随后,王曦一个抱摔将男子制服,并表明自己的身份," 我就是警察,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警察 ……" 很快,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还事件进行了处理。围观群众拍下视频,并对王曦制服嫌疑男子的行为表示支持。

  昨天晚上,@江宁公安在线 官方表示,江宁警方在接到该警情后迅速出警至现场,目前郑某(男,32 岁,内蒙古通辽市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