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招第二阶段志愿填报今日开始

2020年08月27日 18:38: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我省高招第二阶段高职(专科)统招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志愿填报今天开始。

  第二阶段高职(专科)统招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类230分,理科类260分。体育类文化21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90分。艺术类省统考,按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划分,具体文化和专业省统考成绩要求有所不同。此外,艺术类专业校考要求文化180分,专业校考成绩合格。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和相关专业考试成绩除达到上述要求外,其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也须符合我省及拟报考院校的有关要求。

  凡第一阶段未被高校录取且符合上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8月28日17:00)。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陈超、杨国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