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建筑市场上半年完成产值6470.76亿元

2020年08月27日 11:43: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福建古田组织召开2020上半年省外建筑市场形势分析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驻外办事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研究分析了各地区经济发展形势和出省建筑业企业发展情况,并明确驻外办事处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经统计,2020年上半年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和建筑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省外建筑市场总体平稳,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完成产值6470.76亿元,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的44.0%。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各驻外办事处下半年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阶段性变化,锤炼过硬作风,指导企业加强对项目现场工人的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思路方法破解建筑业改革发展难题,以担当精神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尹浼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