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江苏规范城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

2020年08月27日 11:46: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省城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情况如何?各设区市城管局有什么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推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近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城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规范全省城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

  记者了解到,会议要求江苏要以绣花精神管好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同时要准确定位、因地制宜展现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的文化内涵。在管理工作中,还要树立管行业、管安全的责任意识,落实定时定点安全巡查制度,加强摸底排查、建档销号。此外,还要结合高铁沿线环境整治、长江禁捕专项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把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安全工作做好。会上,作为全国户外广告规范设置试点城市的无锡市和如皋市,还就专项整治、规划设计、制度健全、市场运作、长效监管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各设区市也分别汇报城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的工作情况。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京江宁区百家湖商业综合体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情况,以及部分城区主次干道和老城区各具特色的店招标牌改造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将街区建筑整体形象与商业特色宣传,如何加强规范设置兼顾文化主题、地域特点特色风貌等有机结合进行了现场交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尹浼又 城管议事园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