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任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20年08月26日 11:07:4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5日上午,宿迁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光华同志任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同志不再担任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职务,另有任用。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赵正兰、光华作了发言。

  张爱军说,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着眼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宿迁发展的支持和对宿迁干部的关心。张爱军代表市委对赵正兰同志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市委宣传部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光华同志工作,共同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爱军对宿迁市委宣传部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牢正确方向,抓牢意识形态,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坚定自觉地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壮大主流舆论,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把高质量发展的鼓点敲得更响、劲头鼓得更足,更大力度地营造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浓厚氛围。三是注重形象塑造,做好对外传播,聚焦美丽宿迁建设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聚焦讲好宿迁故事不断提高对外宣传工作水平,更富成效地提升宿迁知名度美誉度。四是坚持人民至上,优化服务供给,紧扣“文化增色强底蕴”工作主线,打造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壮大提升文化产业总量和质态,拓展提升文化惠民项目,更加精心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五是锻造过硬队伍,增强能力本领坚持以学修身、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切实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高质量开创宿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赵正兰在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她说,扎根宿迁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十个年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是人生当中最宝贵的人生履历、社会阅历和工作经历。衷心感谢组织的关爱培养,衷心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衷心祝愿宿迁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更上层楼,衷心祝愿宿迁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光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说,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有担当、提质增效创一流、从严要求守底线,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出色、圆满的答卷。

  (来源:速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