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巴威来了!江苏大部分地区今日迎降雨

2020年08月26日 07:29: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第8号台风(强台风级别)“巴威”今天05时中心位置在中朝交界偏南方向约89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在北纬31.8度,东经124.6度,中心气压95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目前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26日影响我省,影响时我省沿海海面将有8-10级,东南部地区将有6-7级偏北大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沿江以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请有关方面注意!

  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以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全省偏北风,风力:本省东部地区5级阵风6-7级,其它地区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32~33℃;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5~26℃。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