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20年08月25日 20:37:28 | 来源:宿迁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高飞同志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同志不再担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过利平、高飞作了发言。

  张爱军说:

  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着眼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宿迁发展的支持和对宿迁干部的关心。张爱军充分肯定了过利平同志对宿迁发展事业和组织工作等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高飞同志团结带领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爱军指出,抓好市委组织部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要把准政治方向,践行“五个抓好”工作要求;履行政治职责,把讲政治要求贯穿于主责主业;严守政治规矩,提高组织制度执行力。要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提升目标定位、提高工作标准,统筹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锤炼过硬组工干部队伍。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积极投身“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过利平在发言时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随后回顾总结了到宿迁工作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留下一颗热爱宿迁的赤诚之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牵挂关注支持宿迁工作,并祝愿宿迁明天更加美好,宿迁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飞在发言时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并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融入勤学习,接续奋斗勇担当,修身律己作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努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