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点名靖江这道美食.....

2020年08月24日 21:23:12 | 来源:今靖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天唤醒一座城市的是什么?是早餐的香味。中国很大,大到有你闻所未闻的早餐种类。1000座城市,就有1000种不同的早餐。

   《小康中国 千城早餐》活动官方宣传片于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 (1‘12”靖江蟹黄汤包入镜)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音视频部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联合出品,携手全国千余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活色生香地推出了《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大型视频展映活动,靖江蟹黄汤包入选!!!

快为咱们的家乡美食打CALL!

  靖江蟹黄汤包历史悠久,据传已有二百五十多年历史。靖江曾获“中国·汤包之乡”称号,靖江蟹黄汤包制作技艺进入江苏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靖江蟹黄汤包”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小康的味道,其实就浓缩于早餐之内、唇齿之间。

  《小康中国千城早餐》第一季活动将于8月25日七夕当天正式上线。

  (来源:今靖江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