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题调研健全幼有所育公共服务体系 黄莉新参加

2020年08月20日 18:38: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9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调研组赴扬州,就“健全幼有所育公共服务体系”开展调研。 

  仪征市实验幼儿园是教育局直属的省优质幼儿园。黄莉新希望他们在做好传统幼儿教育的同时,打造特色教育,特别是着力抓好孩子品德教育,为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普惠性民办园扬州市邗江区翠岗幼儿园,黄莉新鼓励他们积极探索创新,在健全幼有所育公共服务体系中发挥应有作用。扬州吉的堡淘喜堡亲子园是提供专业早期教育课程的高品质、高起点亲子园。黄莉新叮嘱老师们努力提供专业优质的早期教育课程,让孩子们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自主探究、快乐成长。

  黄莉新指出,要把深化学前教育领域的供给侧改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构建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期待相适应的幼有所育公共服务体系。要坚持普惠优质,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有温度的教育。要完善协同机制,切实形成健全幼有所育公共服务体系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办好幼儿园,不断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幼有所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参加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扬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