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正给排水口“体检”的他们,救了一条命

2020年08月13日 14:15:45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来人!救命!”上午10点30分,扬州市邗江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陈杰和天衡环保的第三方环保公司薛双文,正在瓜洲镇水利站以东15米农林场排涝站排水口进行长江入河排污口全面“体检”监测工作时,突然听到岸边传来了阵阵呼救声。

  “不得了,人在那边!” 两位工作人员循声看去,立即放下手中的相关监测工具,赶向河边。

  “我们当时就看到河中间有一个老汉,应该已经呛水了。”

  薛双文跳入河中,朝着老汉的方向游过去。陈杰则跟在其后,随时做好准备拉拽两人上岸。

  几分钟后,两人将老人成功救上岸。

  “老汉落水位置离河边不远,而且我们两个人都熟悉水性,所以营救都算及时。”陈杰回忆道。

  上岸后,两人不顾身上衣服全湿,连忙对对方赶来的家属叮嘱:“天气这么热,用伞赶紧遮挡一下,不要中暑了。”

  目前,该老汉已经被家人送去医院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