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交警开道护送病人紧急就医

2020年08月12日 19:45: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12日)中午,一男子突发疾病紧急送医,南京交警跟时间赛跑,一路迅疾开道护送,打通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为抢救突发疾病的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中午时分,南京交警一大队接群众报警求助,报警人万分焦急地说他车内有一人突发疾病,情况危急,正准备将病人送医抢救,现从玄武大道方向往中西医结合医院赶,看到路上车多怕耽误抢救时间,所以希望交警同志帮帮忙。

  在接到求助电话之后,交警一大队刻不容缓,立即调动附近警力驾驶警车赶赴玄武大道,与报警人车辆汇合。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鸣响,交警驾驶警车带领载着病患的出租车向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方向前进,平时1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就将患者安全送达。随后,交警协助医生安顿好患者抢救事宜后返回,成功为患者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方刘洋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