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坚守建设一线 用汗水浇筑“幸福路”

2020年08月11日 20:44: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8月以来,江苏省多地开启高温模式。但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惧酷暑,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奉献和汗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时下,省道337响水段路面改造工程进入沥青面层铺设阶段,长达50多公里的战线上,数百名工程建设者们始终奋战在一线,经历骄阳和沥青的双重炙烤。由于沥青温度都在160到180℃,周边气温也因此上升到50℃左右,大大超过人的体温。

  “在这个高温下我们每天要喝很多水,身上都湿透了。但能把道路铺得很漂亮,我感觉到很欣慰!”铺设工姚惠元说。

  为了保障工程的安全施工,施工单位准备了多种防暑物资,并安排工人每工作一小时就轮流休息。目前,项目建设在平稳有序推进中。省道337响水段路面改造工程是今年盐城响水县实施的重点交通工程之一,途经大有、运河、黄圩等6个镇区。工程从3月份启动以来,施工单位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意识和效率意识,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响水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