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开放刺激暑期旅游市场 江苏人最喜欢去浙江

2020年08月11日 17:03: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期进入后半程,跨省旅游也已恢复接近1个月,旅游市场逐渐恢复元气,7月以来,江苏人出游人数环比增长达260%,私家团、小团产品成为最大的“黑马”。

跨省游开放刺激暑期旅游市场 江苏人最喜欢去浙江

  【跨省游开放刺激暑期旅游市场 私家团最吃香】

  跨省旅游恢复正逢暑假,对于国内游客的刺激作用明显,出游人群中亲子游占了三分之一。

  携程旅行网江苏公共事务部经理田飞介绍,江苏人最喜欢去的跨省游目的地还是浙江,其次是去云南、海南、贵州等山水见长的目的地。很多线路价格基本和去年同期相比,有20%到30%左右的优惠。

  江苏游客对安全性和品质更为看重,小规模、私密性、个性化的“新跟团”产品最受旅游者青睐,游客人数增长2倍,价格比普通团略贵。

  田飞介绍,现在小包团基本上是一单一成团,专车专导,一个家庭或者两对朋友,就可以组成一个专门定制的小团,行程更加灵活,安全更加放心。

跨省游开放刺激暑期旅游市场 江苏人最喜欢去浙江

  【今年暑期旅游性价比高 后期价格还将下调】

  此外,省内游,周末自驾游也依旧火爆,很多旅游目的地抓住暑假的黄金时机,推出各种优惠政策。

  大华旅行社销售总监张迅介绍,苏州市所有的园林门票目前在打折,比之前能便宜到接近一半的费用,安徽省的天柱山景区也在打折,所有湖北省的景点也在搞优惠促销。旅行社也组织了很多特价的线路,周末就组织了299元玩苏州两天,正常的两日游应该在五六百元左右。

跨省游开放刺激暑期旅游市场 江苏人最喜欢去浙江

  现在距离开学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旅游产品价格还将逐步下调,并且一直持续到9月份,直到国庆节之前,才会再度走高。

  田飞介绍,以三亚为例,最近出发的五天四晚的跟团游可能起价在3000元左右;随着开学的临近,到月底的话,已经逐步下滑到2400到2500元左右的价格,比现在可能会有20%左右的优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璇 王苗军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