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翻越高架护栏欲轻生 特警一把“熊抱”救下

2020年08月11日 17:06: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9日上午11点半,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翻越车站南平台,站在高架桥外,非常危险,一场惊险的救援就此展开。

  男子翻越南京南站南落客平台,站在高架桥护的栏外,此处距离地面接近20米高,一旦发生意外,不堪设想。民警一边在平台下方拉起警戒线,一边劝说该男子。

  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张楠介绍,特警在试图拉男子手的时候,他就有身子往外探的动作,弄得救援人员也就不敢上前了。

  双方僵持了近20分钟,男子一直在打电话,并不理会民警的劝说。救援人员见状决定改变策略,在劝说的同时,一名特警绕到男子身后,看准时机一个熊抱,大家合力把男子拉了回来。

  后来,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是来南京南站坐车,因为和女朋友发生了矛盾,女朋友拒接他电话,男子一时想不开才想要走极端。

  被成功救下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子也逐渐恢复理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元国璋 史斌燕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