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吴政隆会见中国海油集团董事长汪东进

2020年08月11日 14:06: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1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中国海油集团董事长汪东进一行,双方就深化拓展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娄勤俭、吴政隆感谢中国海油集团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汪东进一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来江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后,娄勤俭说,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离不开高质量的能源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优势互补,在能源保障、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着眼“十四五”发展共同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在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汪东进对江苏大力支持中国海油集团在苏业务发展表示感谢,对今年以来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海油集团非常看好江苏,将加大在苏投资力度,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助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荔枝编辑/秦玉婷 刘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