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障碍男子在交警队门前徘徊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2020年08月11日 14:03: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10号下午4点多,一名男子在徐州东环治安卡口门前来回徘徊,民警上前询问后发现,男子语无伦次说话毫无逻辑。经过一番交流后发现,男子应该是有智力障碍,可能是与其家人走散了。最终,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帮助男子找到了其家人,原来其家人也正在焦急的寻找该男子。

  男子说话语无伦次毫无逻辑,民警怀疑其可能患有智力障碍。民警不断的安慰男子,并给男子接了些水喝。随后,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确定了男子的身份,并联系上其家人。很快,男子的父亲赶到了交警队。

  男子的父亲说,其儿子患有智力障碍,前一天下午家人带着他在云龙万达广场玩,不料家人不备时儿子竟然独自走散了。一家人着急找了一夜,今天上午又在四处寻找。随后,男子被其父亲接回家。民警也再三叮嘱男子的父亲,尽量不要让其儿子单独外出。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