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男子雨天撞伤七旬老翁肇事逃逸 心虚重返现场终被抓

2020年08月11日 10:12: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9日上午6点多,在淮安市区的越秀桥上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由于现场遗留的线索很少,给民警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就在民警一筹莫展时,心虚的肇事者竟然重回案发现场,民警最终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正下着小雨,一名老人骑着自行车通过越秀桥。老人骑到桥顶时,被一辆后方快速行驶的咖啡色四轮电动车撞倒,碰撞发生后四轮电动车没有一丝停留迅速离开现场。见此情景,周围群众立刻报警。

  由于现场遗留的线索较少,民警只得通过视频监控反向追踪,并在电动四轮车最后停放的地方发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

  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柴伟称,杨某驾驶电动四轮车撞击老人后,出于害怕选择驾车逃离现场,但是又担心事故现场有什么变故,所以再次更换一辆电动二轮自行车返回事故现场查看老人的情况。 当得知老人已经选择报警以后,出于逃避法律打击心理,杨某又再次驾驶电动自行车离开了现场。根据这条信息,民警最终找到了心虚的杨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之后,等待肇事逃逸者杨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电动四轮车是不合格电动车,出厂是不能够上路行驶的。这种四轮车车速快、刹车性能不足,前挡风玻璃易受到雨水干扰造成视线受阻,上路行驶非常危险,大家千万不要购买不合格的电动三四轮车。

  (来源:淮安台/李松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