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消防员有点“暖” :我用背托住你,你撑住!

2020年08月10日 18:24: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8日11时58分许,位于镇江沪宁高速南京往上海方向过仙人山服务区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辖区句容消防救援大队华阳消防救援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半挂车撞在高速护栏上,车头部位侧翻,半挂车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客运车,右后侧损坏,半挂车驾驶员腹部以及腿部被变形车体卡住困在驾驶室内。消防指战员立即决定使用液压顶杆对车体进行扩张,营救被困人员,在对男子腹部被卡位置扩张后,驾驶员上半身可以移动,但是由于男子腿部依旧被卡,驾驶员无法出去,男子受伤严重,消防员向健立即进入驾驶室内,用背部托住驾驶员20余分钟,在外侧消防员成功将男子腿部被卡部位扩张开后,向健配合外面消防员用肩部将驾驶员往上顶,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交由现场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