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娃!六岁女童迷路 不哭不闹“指挥”民警找到家

2020年08月09日 11:17: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6日晚上六点多,宿迁泗阳警方接到报警,中央商场一楼附近一个六岁的女孩独自一人在广场迷了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现场发现这个小女孩情绪还比较稳定,她就自己说跟妈妈走散了,自己到商场里面去找妈妈。”

  起初女孩的防备心很重。经过耐心的沟通,小女孩这才愿意跟着民警去找妈妈。

  “我是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的,可是妈妈的电话号码改了一个,改成新的了。”在警车上,女孩告诉民警自己的名字,并提供了父母的姓名。民警根据警务平台很快查到了女孩家人的号码。

  在“小导航”的“指挥”下,民警带着女孩来到她家楼下,此时女孩的妈妈也接到电话赶到现场。女孩妈妈说,当天,她带着女儿在自己工作的服装厂玩,没想到出去一趟回来女儿就不见了。好在小女孩很淡定也很机灵,而且碰到了很多热心市民,才没发生危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汤安佶、沈灿、王苗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