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事业受挫跳江轻生 民警下水救人

2020年08月08日 18:07: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7)上午6点左右,镇江金山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焦山西大门有人跳江轻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根据群众的指引,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浸没在江水中,情绪十分不稳定,救援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等装备实施救援。

  所幸,男子所在的位置水位较浅,很快就被救上了岸,不过,由于水中苔藓较多,民警施救时不小心滑倒,手臂被乱石划伤。镇江三山南山景区分局金山湖派出所民警刘博介绍:“现在想想还是有一丝后怕的,如果当时摔倒在深水区,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在医院经过清创、打破伤风,包扎处理,目前情况还好。虽然我受了点伤,但是能挽救一条生命,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

  经了解,跳江的这名男子今年31岁,前段时间丢了工作,后来又因为创业遭遇挫折,压力很大,一时间想不开, 做出了这样的极端行为。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