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长三角 特色主题游 多条主题游线路等你打卡

2020年08月06日 16:58: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助力长三角文旅市场加快复苏,8月6日上午,“畅游长三角 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在南京启动。为跨省团队游开放后,往来日益密切的长三角居民游客送上多种旅游产品大礼包。

畅游长三角 特色主题游 多条主题游线路等你打卡

  活动现场,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沪浙皖文旅行政部门,依托快速便捷的高铁网络和丰富多样的资源配套,策划设计的60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6条长三角“高铁+”跨省主题游线路以及长三角“高铁+”自由行专列行动计划正式发布。这其中,60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包含30条“高铁+景区门票”和30条“高铁+酒店”快捷旅游产品线路;6条长三角“高铁+”跨省主题游线路则包括“不忘初心之旅”“穿山越水之旅”“绿色生态之旅”“江海小城之旅”“文化康养之旅”和“扬子江名城之旅”等系列产品。这些线路涵盖了三省一市50多个设区市(区),包含了95个热门景区、119家酒店及精品民宿,为游客出行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畅游长三角 特色主题游 多条主题游线路等你打卡

  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秘书长高峰说:“现在这个远程市场正在逐步恢复当中,但是周边的短线游市场已经能够满足很多老百姓的出游需求。这次长三角的优质旅游资源重新整合推广,我相信在近期内一定会有更多的游客加入到这种活动中来。”

畅游长三角 特色主题游 多条主题游线路等你打卡

  活动现场同步推出的长三角高铁自由行专列行动计划,则重点打造周末游、扶贫游、亲子游等多个特色主题游,改变传统高铁出行方式,实现团队游和自由行之间无缝体验,享受大高铁小旅行的创新之举。计划近期将陆续推出13条100趟“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

  游客说:“包括高铁,还有很多产品的主题线路设计都非常好。我觉得以后在旅游的时候就非常省心了,我们出去也能玩得更加舒心。”

  (张贺 章斌炜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