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整出新花样 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始啦

2020年08月06日 08:20: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上午,第八届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全国26个省市约1600家企业参展。本届南京糖酒会三天展程中,将出现万余种产品。

  “新引进的一些酒类品牌,口感非常好,”一名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喜欢的就是色泽好看,网红产品都会比较受欢迎。”

  一些老字号品牌,也试图打破常规,推出一系列融合类产品。

  二两酒一壶茶,跟着悟空闯天涯。参展厂商将茶壶和茶杯做成悟空造型,跟悟空相关的蟠桃做成了茶罐,里面放的是连云港的特产——云雾茶。

  参展商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酒类市场相对疲软,不过,从4月开始,他们已经实现4个月连续增长,“我们现在布局一些线上的渠道,还有一些博主带货,以及一些新零售的渠道,有望在10月份左右,回到正常的轨道,实现同比持平的增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