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起违法、驾证被扣34分还敢上路?交警:扣车!

2020年08月06日 08:18: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深夜,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轿车只亮一个前照灯,随即上去检查时,现场着实吃惊不小。

  当晚11时30分,执勤民警在氾水服务区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左前照灯不亮,随即拦下这辆车进行检查。经查询发现,该车辆不仅没有按规定购买交通强制险,还有44个违法记录没有处理,更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开车驾驶员的驾驶证已扣除了34分。按理说,驾驶证已处于扣留、停止使用状态。而这位驾驶员却以“自己处于学习状态,本身就会驾驶”,不以为然。

  民警现场给予批评教育,并以“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暂扣了这辆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警方提示: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必须购买交通强制险,同时,要留意车辆灯光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问题,及时予以解决。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余乐  通讯员/祝隽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