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路边灯柱 驾驶员不幸丧命

2020年08月05日 19:54: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8月5号),凌晨3时43分许,位于镇江句容市西部干线宝华风景区南大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辖区下蜀专职消防救援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轿车左侧撞上了路边灯柱,车体形成一个U字,严重变形,车辆碎屑散落一地,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队员先使用液压剪扩器将轿车四周车门卸下,现场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确认车辆驾驶员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由于男子被卡部位使用工具无法救援,只能等待大型吊车到场。吊车到场后将车辆吊至空旷位置,消防队员再次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男子被卡部位进行破拆,男子被抬下车。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醒:夜间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由于黑夜视线较差,人脑反应能力比白天相差很多,很容易就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