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镇江句容茅山,被大自然“一键治愈”

2020年08月05日 13:11:04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天的闷热总是让人烦躁不安

  体内的细胞也总是因为

  气温的升高而感到疲惫异常

  如何一键治愈?

  那就来镇江句容茅山感受清凉吧!

  小游将给大家介绍句容茅山的避暑胜地

  排名不分先后哦

  句容茅山

  01

  绿树阴阴

  养生的句容茅山,林木繁盛,郁郁葱葱,漫山遍野的绿色,从山脚延伸到山腰,从山腰不绝至山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句容茅山的好环境。

  茂密的山林,浓荫遮蔽,宛若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山风徐徐,惬意清凉。风中伴着花香,足音和着鸟鸣,无拘无束,感受从未有的凉意。

  仙人洞

  02

  凉意习习

  仙人洞是句容茅山的一处天然溶洞,冷泉潺潺,石壁微凉。千百年来,流水磨平了石崖,也浸透了岁月,仙风盎然,空气十分清新。每每夏日,这里的游人络绎不绝,不是为了别的,正是为了那光怪陆离的钟乳奇石,和那凉石散发出的辗转千年的清爽。

  于洞内蜿蜒曲折的小径穿梭,滴水轻敲着发梢,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虽然洞内外温差很多,这种清凉却也是轻轻的,软软的,如初醒般可人。

  李塔湖

  03

  凉风习习

  夏季是亲水、玩水的好时节,夏日的李塔湖更是炙手可热的消暑胜地。波光粼粼的湖面,青山环绕,绿树阴阴,吹起的涟漪都很悠闲。沐浴在清凉的湖风,享受着夏木的遮蔽,不去过问时光,不去追惜来往,浅浅阳光,清凉就好。

  烦闷的城市

  如果待着不是滋味

  那就一头扎进镇江句容茅山吧

  从身到心

  凉爽到极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