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信访解民忧 8月4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0:42: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8月4日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本期聚焦阳光信访的改革政策和举措。

  江苏全面推进阳光信访,实行信访事项“一网通办”,今年上半年,网络信访量占比达68.6%。哪些信访事项可以被纳入“最多访一次”的范畴?各级信访部门如何推动问题解决,让群众更满意?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阳光信访解民忧》为题,邀请省政府信访局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相关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节目中,资深信访老兵、知名专家学者做客演播室,分享他们在信访积案化解中的宝贵心得,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 夏敬栋 供片台/淮安台 溧阳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