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夏日研学之旅,这边风景独好......

2020年08月04日 13:11:21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古人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寄学于游

  让课本中的枯燥文字知识

  转换成鲜活的现实情境

  夏日研学游泰州

  一起在旅途中收获更多精彩......

图/鲍子文

  科普湿地知识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拥有大片的湖面和纵横的河道,湖上遍布着星罗棋布的洲滩岛屿,蒲草丰茂,空气清新,素有“水乡明珠”之称。漫步在木栈道上,呼吸着清新的湿地空气,眼前步步为景,处处成画。

  在园内的沼泽、湖泊、河流、人工湿地中,孩子们能看到麋鹿、丹顶鹤、白天鹅等国家保护动物;沉水、漂浮、浮叶、挺水等多种植物类型。它们编织着多样性的自然,野趣无限,令人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态魅力。

  可以坐上一只小船,徜徉于百亩湖水之上,迎着微风,看着白鹭等珍稀水鸟贴着水面低飞,听听渔家女的苏北小调,享受静谧的慢时光。

  探索诗意田园

  溱湖绿洲

  走进溱湖绿洲生态旅游区,一眼望去,满是水、田、园、林、花、草。这里紧邻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设垂钓、采摘、观景、休闲、养生五大体验区。 

  景区内河网交织、绿树环抱、环境优美,有着水乡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悠然漫步其中,能让人融入自然生态里,自成一方惬意的天地。

  在这里,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住在童话木屋里,尝一尝溱湖十八灶,去马术俱乐部驰骋马术,在亲子研学基地里开启户外拓展,或者进行丛林烧烤和农场采摘,和孩子在这淳朴的氛围中感受自然的美好,释放纯真天性。

  品味传统文化

  柴墟古镇

  千年的历史,孕育和锻造出柴墟深厚的文化底蕴。来到柴墟,踏上探古寻幽的历史之旅。 

  漫游柴墟,穿梭于亭台楼阁间,观赏古典的园林美景;走进雕花楼,欣赏精美绝伦的雕花;造访柴墟名人馆,了解更多柴墟名人的生平事迹。

  想要领略国学文化的魅力,这里有孙氏四方楼带你重温国学经典;想要了解武学传奇,这里有戚氏进士第带你回顾古代武举考试的历史沿革;想要感受柴墟往昔的商贸繁荣,这里有李信昌过载行带你穿越回那个商客云集的时代。 

  拓展视野,增长知识

  亲近自然,康养身心

  在水城泰州

  解锁美好的夏日研学之旅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