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率先完成旅游景区30天无理由退货体系建设

2020年08月02日 20:56:58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积极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全域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要求,营造园林景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快速响应,目前已在虎丘景区、拙政园、留园、狮子林、植物园、天平山、网师园7家4A级以上园林景区完成试点,率先在旅游景区完成“30天无理由退货”体系建设。

引力播

  验收组检查虎丘景区经营店

  7月31日,市园林绿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保委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开展“30天无理由退货”现场调研工作。验收组成员与一线经营者和游客广泛探讨,得到了经营者和游客的一致认可。同时,充分肯定了园林景区在营造“放心旅游消费环境”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引力播

  朱炳飞现场解读园林景区无理由退货体系建设

  据市园林绿化局四级调研员朱炳飞介绍,为全力推动“30天无理由退货”体系建设,该局从制度建设、管理服务、消费环境等方面着手,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和市保委印发《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第一时间组织50多位景区经营管理人员,开展“30天无理由退货平台”政策解读和商家平台注册培训,筑牢无理由退货管理基石。

  今后,市园林绿化局将继续开拓创新,深入总结经验,加强景区经营户的规范管理,为苏州市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苏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引力播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