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公共服务,宿迁下半年将补齐这些民生短板

2020年08月01日 16:24:24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共宿迁五届十次全会就优化公共服务,补齐民生短板也作出了具体部署。

  全会指出,要加快9个领域93条突出民生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十大类100项民生实事项目,突出抓好民生三项实事,接续实施中心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年内全市建成使用学校25所。

  要持续优化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支持市第一人民医院创建南医大附属医院,鼓励泗洪县人民医院、市妇产医院等开展等级创建,确保5家公办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成使用,力争4家功能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要全面推进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抓紧启动为民河西湖路段整治、东沙河振兴大道枢纽等工程。全力补齐交通短板,启动宿连高速宿迁段建设,加快宿连航道及235国道、268省道宿迁段等国省干道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合宿新高铁动工,努力构建“外成环、内成网”的综合交通体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