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百姓冷暖!洪泽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走进“12345”,诉接速办!

2020年08月01日 16:23:26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市“12345”接听群众电话,解答市民关于城市管理、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方面的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开始前,洪泽区政府领导班子一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参观了财政奖补集成服务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上午9点半,洪泽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开始接听群众电话。在1个小时内,共接听市民诉求49件,涉及城市建设与管理类37件、科教文卫类4件、民生保障类4件、农林水土类3件、政务管理类1件。

  接听结束后,洪泽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等现场研究会办,将当天接听到的诉求进行任务分解,提出解决方案,分派到具体责任单位逐一落实。对筛选出的马上能办的诉求,赴现场解决。当天上午,洪泽区政府领导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到现场协调洪泽区三河镇赵集村泥土路问题。

  洪泽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说:“我们区定期会办热线的相关情况,但今天我作为一名接线员直接面对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群众对于问题解决的期盼,更加近距离地感知到他们的冷暖。对于接听到的诉求,我们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解决。下一步,我们会更加充分地发挥‘12345’政府便民热线的作用,提高会办的效率,每日将群众的诉求传递给相关领导,让他们能够及时掌握情况,更快更好地解决群众的问题。”

  截至7月30日下午,受理的49件诉求,由洪泽区政府领导会同市行政审批局现场会办1件,通过协调办结38件,其余10件诉求正在办理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