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两名男子游野泳溺亡

2020年08月01日 11:44: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月31日下午三点左右,五名男子在常州市经济开发区横山桥紫霞湖游泳,其中兄弟两人不幸溺亡。

  孩子的父亲说,他们兄弟两人过来游泳,弟弟先下水,下水后可能腿抽筋了,哥哥看到后立即下去抓他,也没有上来。

  其他三人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警,警察了解情况后立刻赶往现场并联系了消防蓝天救援队。其中,一位民警跳入河中试图去救人,但是在湖里摸了一圈没有摸到只能上岸等待专业的救援队。晚上7点多钟,蓝天救援队从湖底把两个溺水男子打捞上岸,可惜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警方提醒,紫霞湖最深的地方有十几米,最浅的地方也有五六米,市民如果要游泳请一定选择正规的场合,紫霞湖内禁止游泳,勿拿生命开玩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王富强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