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2020年07月31日 09:34:25 | 来源:省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江苏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开展活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看望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二级巡视员郭剑文参加活动。

  在江苏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老干部参观了省欧美同学会史料馆、江苏归国留学人员科技成果展和海归人才创业孵化区,详细了解我省留学历史沿革,认真听取归国留学人员重点研究领域、核心技术研发、产学研融合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江苏统一战线工作巡礼等视频资料。为老干部发放了我部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材料,并向老干部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及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对于我部团结带领全省统战系统在大疫大灾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大力彰显统战担当,助力夺取“双胜利”取得的成绩,老干部给予了高度肯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