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成“清凉侠” 爱心洒满盐阜大地

2020年07月30日 16:47: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城市清凉侠,爱在你身边。今年夏天,江苏城市频道联合光明乳业、苏果、苏宁小店等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第三季“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活动开始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最近在盐城,“城市清凉侠”活动热度不减,一个爱心志愿组织,主动参与进来,为爱心冰柜添加了不少物资。

  7月26号一大早,田士华带着两名爱心志愿者,来到盐城鹿鸣路苏果便利店里,购买了几箱矿泉水以及一筐冷饮,添加到门口的爱心冰柜中,田士华告诉记者,他们都是盐城世华爱心公益组织的志愿者,经常走进社区,帮助社区孤独的老人,为他们理发、量血压等等,得知“城市清凉侠”活动来到盐城后,志愿者们很开心,大家商量过后,决定由他们三位作为代表,献上一份爱心。同时也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城市清凉侠”这个公益活动。

  放完了冷饮,志愿者们在现场还宣传起来,主动邀请路过的户外工作者们来歇脚、解暑。

  下午一点半,室外的气温越来越高,环卫工人夏女士又开始在路面上忙碌了起来,没过一会儿就大汗淋漓,在志愿者的邀请下,夏女士高兴地取了一瓶水喝了起来,得知“城市清凉侠”可以免费取水,她赶紧拍了视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同事们。在盐城街头,越来越多的市民主动做起了“清凉侠”,我们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市民成为“城市清凉侠”公益补给站的一份子。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郭锐 盐城站/沈春良 编辑/蒋婕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