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两条中华烟,佯装扫码支付 常熟民警驾车逼停“骗烟”嫌疑犯

2020年07月30日 15:15: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常熟市公安局练塘派出所民警在227省道上演了一幕真实版“警匪片”。民警驾车逼停嫌疑车辆,并控制嫌疑人。

  当天上午10点多,常熟公安局练塘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洪女士称有一男子在她的小杂货店购买了两条香烟没付钱就走了,需要警方帮助。接警后,民警查看了店内监控,发现戴口罩的黑衣男子在拿了两条香烟后,拿出手机佯装扫描二维码,可其实并没有进行支付。

  苏州常熟市公安局练塘派出所民警高培阳介绍,该男子将香烟拿走之后上了一辆无牌照的银色面包车,民警根据研判追踪,最终在227省道发现该嫌疑车辆的轨迹。

  由于省道上车速较快,警方决定在路口红灯时将对方拦下。没想到对方有所察觉,直接闯红灯驶向了下一个路口。民警见状开车紧跟,好在下一个路口也是红灯,恰巧又有其他车辆停在路口等待绿灯。民警加速将车稳稳地停在了无牌面包车的右侧,挡住了副驾驶的车门,以免右侧人员下车后造成抓捕困难。随后,民警将车内两名嫌疑男子陈某和吴某控制住。

  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依法搜查,在车里面发现6条涉案的中华香烟,通过香烟上的条码进行查询,其中两条是属于苏州相城地区,还有另外两条是在常熟本市辛庄地区诈骗得手。两人对自己的找事实供认不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常熟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