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还是现实?英国小哥在无锡这个宝藏景区迷失了!

2020年07月29日 14:10:07 | 来源:无锡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2020年,新冠病毒的肆虐让全球的步伐都慢了下来。电影院默默地关上了大门,所有等待上映的电影都不得已撤档,静静等待回归的一天。这将近半年的时间,对于电影行业和从业者来说,不得不说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冲击。

  7月20日,在沉寂了175天后,无锡的电影院终于复工啦!我们又可以过上在电影院看大片的日子了。

  值得一提的是,无锡市影院复工首日的总票房还一举冲进了全国前十名!

  说到大片,每次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最后的制作人员名单。眼尖的英国小哥詹姆斯惊奇地发现,许多国内外的影视作品都烙上了无锡制作的印记。

  于是,他慕名来到无锡的“宝藏”景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华莱坞”。在这里,他踏上了一场特别的时光之旅。

  来,戳视频,和詹姆斯一起体验一下吧。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由部省共建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基地。现已建成了包含科技拍摄棚、水下特效棚、1.2万平米超大影棚、影视云平台等,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影视制作及数字文化企业落户。同时,它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哦!

  上一秒詹姆斯还在轮船上眺望风景,下一秒就空降旧上海街头体验黄包车。登上复古蒸汽火车后,他进入了一个未来的空间,并邂逅了一个高冷的机器人。这不可思议的一切,都归功于华莱坞中搭设的精致场景和特效公司的神奇“魔法”。

  华莱坞

  华莱坞自2013年开园以来就一直在实现质的飞跃,其产值从2014的9亿元跃升至2019年的近70亿元。而这一切都归功于这里影视人员的不断努力和无锡市的鼎力支持。无锡市市长杜小刚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建议国家支持无锡创建中国电影产业创新实验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还将看到更多“无锡制造”的大片。

  (来源:无锡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