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7月28日起举办高招网上咨询会

2020年07月28日 10:15: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加强广大考生与在苏招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今年将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时间为7月28日-7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参会咨询高校为部分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和各设区市招办也将参加咨询答疑。

  考生可直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点击首页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栏目图标进入咨询会平台参与咨询,考生也可通过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点击左下角网上咨询进入咨询会平台页面参与咨询。

  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第二阶段将于8月27日—28日进行参会高校为部分第二阶段录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和各设区市招办也将参加咨询答疑

扫码关注“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

扫码参加网上咨询会↑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记者/我苏网 朱彤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