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第64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赴泰州捐献救七龄童

2020年07月24日 15:28:51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3日,无锡市红十字会携手梁溪区红十字会为无锡市第64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高晨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举行欢送会。高晨将为一名7岁的重症血液病男孩捐献造血干细胞,给他带去生的希望。

  2015年5月,高晨申请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9年6月,十万分之一的配型成功概率落到了他身上,原定的捐献时间为今年2月,但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捐献计划被迫暂停。今年6月初,高晨接到了捐献前第二次体检通知,捐献之旅再次重启。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7万人成功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其中63人成功实现捐献。市红十字会人士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挽救生命贡献力量。

  (来源:无锡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