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南通飞行学员崔翀向习近平主席汇报!

2020年07月24日 08:26:18 | 来源:江海南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夜今晨,南通人的朋友圈

  被一位帅小伙刷屏了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到空军航空大学视察,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学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

  来看新闻视频

  七月的东北大地满目葱翠,生机盎然。空军航空大学的训练场上,飞行学员正在进行专项体能和抗眩晕训练。习近平来到训练场,看到飞行学员正在进行旋梯训练,他亲切地同大家交流。来自江苏南通的飞行学员崔翀激动地向主席报告:“报告主席,我是飞行学员崔翀,来自江苏南通。”

  崔翀曾是南通中学2019届航空实验班学员,去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空军航空大学,目前是该学校飞行与指挥专业的大一学生。据崔翀的高中班主任刘滨滨介绍,崔翀是一个做事认真踏实、骨干作用突出的学生,在校时担任过班长、宣传委员等职务,也经常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过“青少年航空班优秀学员”、“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

  2015年,南通中学被教育部、公安部、解放军原总政治部挑选成为首批十六家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承办中学之一。截至目前,南通中学航空实验班已经向空军航空大学输送合格飞行学员43人,向民航院校输送飞行学员20余人。

  崔翀(图中)和老师们合影。资料图

  (来源:江海南通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