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分数线出炉!7月25日起,名校招生团在线教你填志愿→

2020年07月23日 14:14: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式出炉!

  文科类本一343分,本二284分;理科类本一347分,本二313分。

   7月24日晚20:00,江苏的考生们也将揭开高考成绩的“神秘面纱”。这也意味着,对于考生们来说,高考季最后一道难题——填志愿正迎面而来!

  “高考不过是场考试,而填志愿可能关系到人生。”今年,江苏考生将于7月28日起开始填报志愿。

  心仪的专业适合我吗?想要上梦想中的学校有哪些“必读”细节?此刻的你是否也有同样感受:越是重视,心中越是充满问号。

  “指路明灯” 即将点亮→→→他们乘着“直通车”,带着满满干货来了→→→

  

  725日至3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我苏网&荔枝新闻推出“2020江苏高考填报志愿直通车”网络直播特别节目

  直播中,您会看到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十余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轮番坐镇,在线答疑,全面助力志愿填报!

  6天、6场直播,已为考生们安排得明明白白↓↓↓(快拿出小本本,记下直播时间)  

  “2020江苏高考填报志愿直通车”拍了拍“你”~请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任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互动评论区等你来问!

  【首日预告】

  725日(周六)上午10:00,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将走进直播间就强基计划、大类招生、新专业等关键点共同畅聊。对这两所学校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快来一起相约直播间。

  戳南京大学招生宣传片

  戳东南大学招生宣传片

  【预习资料】

  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前,不妨先“吃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权威发布的《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百问》,其中对平行志愿、退档风险、投档原则等招生热点都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有的放矢地看直播,更有效果哟!

  戳此直达2020江苏“招生百问”

人生海海、前路漫漫,明晰选择、即是答案。

愿所有考生们都能够得偿所愿、美梦成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