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迷惑招生视频火“出圈”,全国高校坐不住了……

2020年07月21日 18:04: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条东南大学迷惑招生视频火“出圈”,引发广大网友热议:“太有梗了”、“脑洞超大”、“创作鬼才”。

  该视频发布后迅速冲上抖音热搜,更有意思的是,国内各大高校纷纷涌入评论区,加入招生拉人战队,自夸起来毫不吝啬。

  同济大学直呼:“爱了爱了。”毫不掩饰内心情感!不愧是工地界老CP!

  中国矿业大学表示:“想翻一翻箱底了。”毕竟111岁了,应该不少存货。

  作为老乡的中国药科大学也加入“夸夸群”,最后也不忘初衷,为本校招生吆喝一声。

  远在西北的西北大学也发来贺电,还衍生了奇怪的“对角线CP”

  平顶山学院表示:“东南大学非常棒,欢迎报考平顶山学院。”

  据了解,该视频创作者为东南大学90后老师杭添及其学生团队。杭添表示,该视频搜集素材用了2天,剪辑花了一个多小时,“想做一个通俗易懂的宣传视频,展现学校学科,给大家带来一些想象”。这波招生操作,真的可!毕业生们,你们心动了吗?

  来源:我苏网综合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