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淮海书展来了!约?

2020年07月20日 14:41:43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第三届淮海书展

暨第十届江苏书展分展场

还有3天时间

  书展怎么逛?

  小编替你打探过啦!

  5天展期

  11个分展场

  时间:7月23日至27日举行,展期5天。

  地点: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凤凰徐州书城)及各县(市)区分公司、博库书城徐州有限公司、徐州海天书城有限公司、徐州淮海环球港大众书局等11个分展场。

  在江苏凤凰新华官网、江苏书展APP还将同步设立网上分展场。

  活动不断

  优惠多多

  以“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为总定位,聚焦新时代、聚焦新需求、聚焦高质量的江苏书展,是具有公共文化服务性质的重要文化展会。

  徐州精心研究制订了分展场办展方案

  每个分展场将至少组织10场以上有一定规模的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

  每天至少开展两场,并通过开展多种营销促销活动,吸引读者广泛参与。

  7月23日在凤凰徐州书城,启动仪式现场将发布本次书展推荐书目,并向徐州优秀阅读推广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捐赠惠民书香礼包。

  徐州还将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统筹文化惠民各项政策,强化惠民力度,鼓励读者购书;

  相关书店还将开辟阅读活动专区,营造江苏书展分展场浓厚氛围,在书展期间加大优惠售书力度,积极举办阅读推广活动。

  书展的详细情况,

  小编还会继续关注的~

  7月23日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