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与男主播网上互动频繁,还见面确定恋爱关系:没想被借5200元后被拉黑

2020年07月17日 14:54: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7月份,市民赵女士到南京鼓楼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网恋遇到诈骗,自己喜欢的“白马王子”竟然成了骗子。

女主播网恋男主播 被骗5200元

  赵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网络主播,她在一次直播唱歌时,认识了一名长相帅气的无锡主播。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派出所民警邢锐说:“他们互相觉得唱歌好听,后来这个男性就主动加了她的某社交软件账号。成为好友之后,他们互相聊的很投机。后来在五一期间,男性来了南京,他们见了一面,就此确立了恋爱关系。”

女主播网恋男主播 被骗5200元

  王某回到无锡后没几天,就发微信给赵女士,男子以各种理由前后问赵女士要钱。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给王某转了5200元后,王某却突然像换了个人一样,经常发微信不回,最后干脆将赵小姐微信拉黑。赵小姐这才明白自己可能被骗。于是赶紧来到辖区鼓楼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刻对案件展开调查,发现包括赵小姐在内共有3名女性均遭遇该男子的类似诈骗套路,涉案金额7900元。

  民警邢锐说:“男子刻意的营造自己有稳定的工作,有比较好的家庭条件,再加上他个人也长得比较帅,于是在取得女性好感之后,跟她们以各种理由要钱。”

女主播网恋男主播 被骗5200元

  民警通过研判,锁定了嫌疑王某的活动轨迹,并于前天将其抓捕归案。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示,在网络上遇到非常热情主动并请求确立恋爱关系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更不要有任何涉及金钱上的往来,保持平常心,谨防甜言蜜语背后的陷阱。

  (谷金瑶 朱思远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