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了,我这种情况会不会被判死刑?”

2020年07月17日 10:20: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滴乖乖,怎么又是你?这酒驾后“昏迷”,还有成了习惯的?

  嘿!醒醒了!

  7月9日上午7点左右,镇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官塘桥快速路,有一辆私家车违停在快车道,迟迟没有动静,车内还有一名男子“昏迷不醒”。由于正处早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白色轿车就停在快车道内,车窗也没关,一名男子躺在驾驶室内“不省人事”,民警担心可能有生命危险,便立即上前查看。当民警靠近男子后,立即闻到了车内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民警反复呼喊了近5分钟,男子这才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被举报了……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自称姓王,还主动爆料自己无证驾驶,而且这已经是第三次酒驾后违停路边在车内睡着,因妨碍交通被群众举报了。他还一脸无辜地问民警:“我会不会被判处死刑啊?”

   

  经呼气检测,该男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被带往医院抽血检测。

  经查,2019年8月,王某因酒驾被镇江丹徒交警大队查获,处以暂扣驾驶证 6 个月,记 12 分,罚款 1000 元的处罚,没成想时隔3个月后,也就是2019年11月,又因醉驾被镇江京口交警大队查获,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被查获的原因一模一样,都是酒驾后违停路边在车内睡着,因妨碍交通被群众举报。目前还在取保候审阶段,没成想男子非但不吸取教训,反而是屡教不改。

   

  因男子目前仍处于取保候审期间,此次醉酒驾驶行为将与去年11月份的醉驾案件并案处理,由检察机关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镇江交警郑重提醒:市区多条快速通道车流量非常高,像王某这样占据了一整条车道在车上睡觉,给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冯源 通讯员/纪军 王金富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