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三位乡村女教师合唱一首《送给毕业的你》 祝福扬帆起航的孩子们

2020年07月17日 08:21: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就把这首歌,送给毕业的你!渐行渐远,向着理想,你即将要启航……”六年的小学时光匆匆而过,一晃又是夏天。一首由扬大教科院附属杨庙小学徐再传副校长填词,袁娟、张瑜、王兆雯三位音乐老师演唱,六年级全体同学共同拍摄的MV——《送给毕业的你》,带着满满的祝福,作为毕业前的礼物,送给所有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的孩子们。

  好听!《送给毕业的你》MV(↓)

  

  因为疫情,2020年的上半学期短暂而仓促。为了给孩子们一份值得珍藏的回忆,负责学生活动的袁娟副校长酝酿许久。于是,她邀上任教六年级的徐再传副校长,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策划,一个编导,一个作词,把对孩子们浓浓的爱与期许融入一段段动人的旋律中;把孩子们美好的校园生活化作一帧帧美好的影像。

  徐再传副校长↑

  袁娟、张瑜、王兆雯合影↑

  “当音乐响起,那些温暖而难忘的记忆,将化作操场上空那片闪亮的星光。就让他们稚嫩的模样,随着夏日蝉鸣寄存在校园,长留在这份特别的礼物中。 ”演唱者之一袁娟老师说。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久平 杨雪 编辑/陈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