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丹徒、宜兴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16日 18:35: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赴镇江丹徒区和宜兴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实地查看险工险段处置加固情况,现场会商研判汛情形势,调度落实应急抢险措施,看望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樊金龙先后来到丹徒江心洲堤防五墩村险工段、宜兴丁蜀镇大浦港和环太湖大堤周铁段堤防险工段,仔细查看险工患段排险处置情况,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一线巡防人员和前置备勤的消防官兵,详细询问应急物资、抢险救援、人员转移避险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巡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同时,要认真推演完善人员撤离预案,细致地做好群众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樊金龙强调,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全省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分析研判,把汛情估计得更严重一些,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得更彻底一些,把措施准备得更周全一些,把各方面的人员力量和物资装备进一步调集到防汛一线,全面落实落细防汛抗洪抢险各项举措,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刘堃 镇江台、宜兴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